close


陸股昨(jcb 日本刷卡手續費 201814)日開高走高,深中小指數表現較大型股優秀,飆漲2.72%,創下逾一年最大漲幅,收在7,079.92點,成交量1,089億元人民幣,由有色金屬、電腦、電子等類股領頭上攻,漲勢相對強勁。



專家分析,深中小指數近期為震盪偏多趨勢,結束前兩周整理型態,指數突破月線,持續挑戰波段高點,在盤面轉佳的情況下,底部支撐穩固,可望站上7,100點。陸股今年來市場類股輪動現象明顯,前4月以白酒、家電為代表的消費類表現最為突出,5月開始擴散至以銀行、保險為代表的金融股。6月後,有色金屬、鋼鐵、煤炭等周期股開始啟動。周期股上漲受益於供jcb信用卡比較2018需兩側改善,其中需求側主要表現為經濟韌性超預期,供給側改革力度較強。中小板指數的原物料、可選消費、工業的占比約為4成,預期在供給側改革為投資思路主線之趨勢下,有利中小板指數表現

另外,製造業投資恢復等支撐需求韌性強勁,第4批中央環保督查,供求格局仍有利於供給側,企業盈利繼續改善,持續修復資產負債表為新產能週期積蓄力量。中國當局多部門持續推出降槓桿措施,央行將實施有關產融結合和企業金融控股的管理辦法,債轉股相關配套政策正在積極制定,有望於下半年推出。隨著一系列政策發力,深中小指數可望受惠,建議投資人可分批布局深中小ETF。(陳昱光整理匯豐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)(工商時報)

買一送一 信用卡華納電影買一送一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dayu3153n2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